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编辑部公告
 

热烈庆祝《应用心理学》电子版彩图论文首次成功发布

为顺应国际期刊的发展趋势,满足广大读者与投稿人的需求,全力提高可读性,自2017年起《应用心理学》电子版论文中的图片可用彩色图片。目前,《应用心理学》史上首篇带彩图电子版论文已经正式发表(方天米,李胡傲,马正,彭泽亚,谢怡萍,朱诚峰,王慈,宋超,高在峰. 图示写实性对飞机安全须知卡可理解性的影响. 应用心理学,20173(4)318-326),极大提高了实验过程的可理解性与结果的可读性。

本刊一直致力于刊登反映心理学各个领域的研究及其应用的最新成果与最新动态,竭诚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高效的审稿流程与服务。欢迎广大科研工作者继续将高质量论文投至本刊!   

 
版权所有 © 应用心理学杂志社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2302号    备案号:浙ICP备16001248号-1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