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编辑部公告
 

《应用心理学》2024年新举措

《应用心理学》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期刊出版服务,持续提升服务体验,得到广大学者的认可与支持。继2021年回归CSSCI,2023年本刊回归北大核心期刊行列。为了进一步推动《应用心理学》的发展,2024年在2023年基础上,将实施以下新举措:
(一)《应用心理学》作为心理学开放科学苏州倡议的发起者之一,支持并鼓励以下开放科学实践:(1)本刊鼓励作者在正式投稿前将论文手稿(预印本)提交至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第一时间在公共预印本平台上公布科研成果,保障科研首发权,提高被引用率,扩大成果的交流范围。您可通过ChinaXiv网站(http://chinaxiv.org)在线提交。在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发布的科技论文手稿(预印本)将不被视为重复发表。在本刊下载中心可下载《应用心理学》预印本政策声明。(2)鼓励作者将研究预注册,提高研究透明度。(3)强烈建议作者提供研究的原始数据,可在心理科学数据银行(https://www.scidb.cn/psych)上分享。在本刊下载中心可下载《应用心理学》数据共享政策说明。
(二)《应用心理学》借鉴国内外期刊的优秀做法,评选年度高影响力论文。
(三)实施《应用心理学》最新卷期的论文email推送服务,有需求的读者可给编辑部发邮件订阅。

《应用心理学》编辑部
2024.1.1

 
版权所有 © 应用心理学杂志社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2302号    备案号:浙ICP备16001248号-1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