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编辑部公告
 

《应用心理学》评选2022年度高影响力论文

《应用心理学》评选2022年度高影响力论文

         2023年起,《应用心理学》杂志将评审前一年度的高影响力论文。

高影响力论文评定方法:(1)知网检索目标年度《应用心理学》的所有发表论文,分别按被引数量、知网下载量从高到低排序,(2)人大复印资料收录情况;(3)同时考虑(1)与(2)中的专业分布,最终选取不超过3篇高影响力论文。(4)征得全体主编、副主编同意。

根据上述规则,2022年度高影响力论文为以下三篇:

  • 奚婉,胡玉正. 青少年网络游戏成瘾的研究现状与展望. 应用心理学, 2022, 28(1): 3-19.
  • 马建青,黄雪雯. 大学生人际信任与主观幸福感的关系:亲社会行为与攻击行为的中介作用. 应用心理学, 2022, 28(1): 41-48.
  • . 六论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智能人机交互的人因工程途径. 应用心理学, 2022, 28(3): 195-213.

 祝贺三篇论文的所有作者!

 

                                                          《应用心理学》编辑部

                                                           2024.1.15

 
版权所有 © 应用心理学杂志社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2302号    备案号:浙ICP备16001248号-1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